澄中心墙小秘书

一起推文活动说明

1.方式



每天墙墙会用子博@澄中心墙小秘书  发出一条LOF,向大家征集今日更新中看到的好文,大家可以把链接和文章名留言在其下,墙墙会一条一条认真拜读。

在经过严格审核后,墙墙会将质量较好的文章加入到本月推文中。

可以推荐自己或他人的文章!



2.推什么文



以澄为中心(曦澄请移步@曦澄推文墙小秘书  )的所有个人心仪的文章,尽量为当日所更新,很早以前的文章也可以接受。



3.后续



如果确认征集了某位小可爱的文章,墙墙绘评论回复,在推文时艾特并感谢。

假如希望匿名的话,可以私信墙墙,并告知希望匿名。墙墙会尊重大家的选择。

而如果墙未征集的话,而小可爱认为这篇文章完全有过审的资本,那么可以私信墙墙咨询原因,墙墙会给出详细的解答。(有峰回路转的可能!)



4.原因



因为墙内工作繁忙,且会有漏推文的存在,所以对大家发出邀请,以查缺补漏,尽量保证不错漏任何一篇质量优等的文章。

并且减轻墙内工作量(划掉)。



5.tag

因为tag打不下(。)所以会轮流打tag,第二天删。
打扰致歉。



在此号召大家踊跃参加!

么么哒!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